不重要    在你心理,我根本就不重要,所以你答應我的,你也不酒店打工一定會做到  因為你在意的是她,不是我。    想說不要睡等你酒店兼職,結果你一句睡過頭,不過我早猜到你一定爬不起來  所以我也沒打室內設計給你,因為你睡著後的樣子,我也不是不知道。    我的痛,我的裝潢苦,你真的知道嗎?!    呵。。我除了等還是等,有時候一天都室內裝潢等不到你一封簡訊  更別說電話了,我沒有安全感,你也知道,但你室內設計做的卻是這樣。    我只能乖乖聽話,不聽話,你對我就是冷,你裝潢就是可以對我如此殘忍。           就因為我不重要!!室內裝潢    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設計裝潢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系統傢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81weyy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