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24記錄20100724星期六 凌晨(2:35)觀香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。感覺來的又是豬仙公仔。哈欠,今晚公仔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豬辦公室出租八戒的打扮,豬頭人身,一襲灰色的長袍式衣服,手上拿把扇子搧著,看起來很憨厚老實。我:公仔,請一起來吃葡萄。公仔笑笑地說:早買屋已經吃過了。我:公仔請隨便坐,說說話。公仔:勿以善小而不為,勿以惡小而為之。我:公仔說的是什麼?公仔:觀中所照,對鏡理妝。景觀設計一點一滴的修正,就是進步。我:是,這方面我還做得不夠。公仔:好好的與我們溝通。我:這點我也好想,但自覺進步卻很有限。公仔:建築設計什麼原因你知道嗎?我:一定是心和情上不去啦!公仔:那是口號,具體是交往得還不夠深,這是急不來的事。慢慢培養感情吧!我:好,借貸謝謝公仔,至少我知道原因了。 早晨上供後我試著觀瑪麗亞和崑崙位。哈欠,感覺瑪麗亞和大部分家仙在打坐,有些還在睡覺,近看是小票貼花仙和仙童們。瑪麗亞看到我就站起了身。感覺那個我小小的,跟瑪麗亞跪了跪安,瑪麗亞用手摸了摸我的頭,然後牽著我的手四處帶我看長灘島了看位上。感覺瑪麗亞對我說:家裡要保持安靜,勿大聲喧嘩。感覺位上有幾個房間,分別住著不同的家人,感覺大家似乎都很有默契地合吳哥窟諧相處。瑪麗亞又牽著我走了出來說:今天就帶你看到這裡,慢慢來熟悉我們。那個我對瑪麗亞說,謝謝姐姐,並對瑪麗亞揮了揮手。 帛琉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禮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81weyy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